
-
风云儿 풍운아(1926)
- 标签:
- 动作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罗云奎
- 主演:
- 罗云奎
- 评分:
- 9
- 剧情:
- 러시아의용군으로 유럽전선에 참전했던 니콜라이박은 그리운 조국에왔지만 며칠씩 굶주리고 거리를 헤매다가,우연히 만난 창호의 하숙 집에 머물게 된다. 창호는 부모를 위해 팔려온 혜옥을 만나고,혜옥 을 탐내던 안차덕은 그의 처 영자와 이혼하려고 한다. 영자와 니콜 라이박은 가까와지지만 같이 도주하자는 영자의 청을 거절한다. 이 때 차덕이 나타나 영자에게 이혼을 요구한다. 그리고 혜옥을 돈으로매수한다. 창호와 박이 혜옥을 찾아오려고 차덕의 집에 가는데 차덕은 영자에 의해 살해되고 말았다. 그간 정들었던 하숙생들의 환송을받으며 니콜라이박은 다시 방랑의 길로 떠난다....

-
- 主演:
- 罗云奎
- 类型:
- 传记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2
- 简介:
- 这世界没了甜妹还能转??!!!😭给我拍续集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 评论:
- 3.5 七时吉祥总体能打80分以上的,主要是整个剧呈现出来的质感真的非常哇塞!!
- 不好看!真的不好看!美术我觉得还行吧,特效也不错,但是男主真的太难看了,而且他的原声非常不适合出现在仙偶里,违和感超级强,女主妆造比她前几部好很多,但是她演技真的实在是太差了,那个念稿一样的台词太吓人了😱,配角也没一个好看的……不过这都还不是最糟糕的,毕竟好剧本可以拯救一切,但是!不知道为啥编辑要把还不错的原著去其精华,自创糟粕?把那么好的底子硬是搞成了流水线一样又俗又土又无聊的模板式套路剧……最不能理解的是到底为啥硬要给主角安排个高贵的身份啊。。这剧情编剧自己还没看腻吗……这也就算了!还把男女主下凡以后的剧情拍得那么流水账。。前两集虽然也算不上好看,但是好歹能看下去,第二世开始以后真的越来越无聊,越来越平淡无味,看了预告,后面的爆点感觉全是之前火过的仙偶剧集锦,真的好无聊,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