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野兽之屋 獣の宿(1951)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大曾根辰夫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製作は「怪塔伝」の小倉浩一郎。藤原審爾の小説新潮に連載した小説「湖上の薔薇」から「殺陣師段平(1950)」のシナリオを書いた黒澤明が脚色し、「黒い花」の大曾根辰夫が監督に当たっている。出演者の主なものは「白痴」の志村喬、「怪塔伝」の鶴田浩二、「少年期」の小林トシ子、他に藤原釜足、清水将夫、毛利菊枝などの脇役陣それに新人岸恵子が重要な役で出演している。 湖畔のホテルに、人を殺して来た健が逃げ込んで来たが、ホテルの支配人弥造は無頼の徒であった前身を知る健を追い出す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そして健の轢き逃げした老婆のことで小谷巡査がたずねて来たときも健のことを訴え出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弥造の孫娘由紀はそれを不審に思い真相を知ろうとしたが、健は彼女の清純な美しさにひかれ、これを獣欲の犠牲にしようとしたが果たさなかった。健の身代わりになった弟分次郎の情婦ユリは次......

-
- 主演:
- 类型:
- 历史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3
- 简介:
- 三观炸裂,干脆取名《论如何对郑娟道德绑架》得了...
- 评论:
- 有9分水准的神剧,如果后续不拉垮的话。从改革开放前期写起,要写这么久,但选择的对象却是东北职工阶层。已经出现了领导人与普通人之间的差异视角的矛盾,东北人看到深圳发展时的异样滋味。接下来会出现什么,熟悉东北历史的人一定很期待。东北和改开,这两个因素加在一起,才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人世间。
- 槽点太多写都写不完。演员演的不错,道具也用心了,就是这剧情离谱的过头了,拍东家长西家短可以,咱就是说能不能合理一点尊重一下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