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地域区 지역구(1994)
- 标签:
- 动作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김두용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부산에 있는 종철이 형을 찾아 기차에 오른 진우는 나약해 보이는 영을 만난다. 영은 사랑하는 지혜가 고아 출신인 자신과 반대하는 부모 때문에 집을 나가 부산으로 가겠다는 말만 믿고 지혜를 찾기 위해 무작정 부산으로 가는 중이었다. 우연치 않은 기회에 종철이 형이 몸담고 있는 망둥이패와 꼴뚜기패의 세력싸움에 끼어들게 된 영은 자신도 모르는 주먹의 위력을 발휘해 지존의 신임을 얻어 망둥이패의 일원이 된다. 한편 백화점 보석부에서 일하고 있는 지혜는 한마디 말도 없이 떠나온 것이 마음에 걸려 영을 잊으려고 노력한다. 그러다가 지혜는 신책 중에 밀수조직과 싸우다가 부상당한 채 해변가에 쓰러져 있는 영을 발견한다. 영과 지혜는 재회의 기쁨을 나누지만, 조직을 이탈한 영은 유원지에서......

-
- 主演:
- 类型:
- 儿童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6
- 简介:
- 学霸把我香得人没了啊...
- 评论:
- 此剧说明了几个问题:1.国产青春剧是可以有好剧本的,2.年轻演员是可以调教的很好的,3.只要人设好颜值普通反而更出彩——狗焕理论?4.国潮现象?大众澡堂运动校服东北大碴子既接地气又洋气高级,希望其他有追求的剧组都能以此为鉴,多点自信,我们的时代很美好,朋克硬核的很!那些港台班子的阿宝色真的土…咱们的“时代在召唤”酷的甩他们几条街!
- 虽然同样是时光穿越的套路,但故事却酒瓶装新酒装出了新意,让女儿回去跟17年前的母亲相遇,来场跨越时间的多年母女成闺蜜。当然,本剧的成功不止于此,而是全方位的升级,一边来自年轻演员之间的默契和呈现,给观众天生的亲近感,演员和角色契合度极高,另一边则源自主创对细节的考究,无论是开篇的男澡堂,还是电影院外的海报,以及电话亭等等,诸多场景,无疑说明主创的较真态度。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幽默感和戏剧冲突。总而言之,是近期不可多得的青春喜剧。